赵铁军薛德星考察赊店商埠文化产业示范区我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年中督导会议召开高举旗帜万众一心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开创决胜全面小康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清风赊店”楹联书画展开幕余广东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宣传氛围营造工作老党员是党和政府的贴心人徐翔远在饶良看望慰问老党员抓实抓好干出成效创出特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赊店老酒用真情回报社会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00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7-05

余广东在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时指出

老党员是党和政府的贴心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您老身体怎样,家里有什么困难?”“现在身体有点毛病,长期吃药。谢谢书记关心”。

6月30日,在赵河街道何营村72岁的老党员郭庆玉家。县委书记余广东详细地询问家庭收入情况和身体情况,叮嘱镇村干部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

在桥头镇,余广东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张全堂、郭庆玉,向他们以及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余广东希望老党员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为两个老党员送去慰问金、慰问

品。

余广东指出,很多老党员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退休后仍不忘为党奉献。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基层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工作和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提供更多发挥作用的平台。希望全县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为社旗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关文波陪

同。(郭建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北京金启程科技官网  -  xpaper电子报刊软件  -  蛙盟云  -  数字报刊云  -  政府门户网站群  -  报社门户网站群  -  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Copyright © 2011 智慧全媒体传媒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智慧全媒体传媒   邮编:10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