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新乡县 履行监督职能 护航疫情防控镇平县 “室组”联动 强化“疫”线监督获嘉县 从严督导 确保疫情防控政令畅通新县“三道加法”亮纪“疫”线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向党员干部作风顽疾“亮剑”一线监督力促人居环境换新颜“三讲”筑牢防腐篱笆三措并举做实基层纪检监察工作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391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20

获嘉县 从严督导 确保疫情防控政令畅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新一轮疫情暴发后,获嘉县纪委监委迅速下沉一线,加大疫情防控督查力度,把疫情防控工作的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有效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政令畅通。

连日来,获嘉县纪委监委对全县各个角落实施“网格式”“拉网式”排查,联合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对县域内的11个乡镇、12个县直单位、1个乡镇卫生院、2个集中隔离点、33个居家隔离点、2个县市交界卡点、45个无主庭院卡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防止监督不精准、不规范,过多过频妨碍正常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服务好工作大局。

“接下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执行,重点监督在疫情防控中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推诿扯皮、处置不当、擅自离岗等行为,确保防控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阻击战。”县纪委监委相关人员表示。(曹培周弯弯)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