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新乡县 履行监督职能 护航疫情防控镇平县 “室组”联动 强化“疫”线监督获嘉县 从严督导 确保疫情防控政令畅通新县“三道加法”亮纪“疫”线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向党员干部作风顽疾“亮剑”一线监督力促人居环境换新颜“三讲”筑牢防腐篱笆三措并举做实基层纪检监察工作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391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20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偃师分局

“三讲”筑牢防腐篱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去年以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偃师分局通过“三讲”筑牢防腐篱笆,切实使党员领导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局上下形成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一把手“勤讲”。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杰作为纪检战线十多年老兵,逢会必讲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修身,绷紧干部职工的心弦,达到常驱灰尘、照镜子正衣冠的目的。

驻局纪检组“专讲”。偃师区纪委监委驻该局纪检监察组针对防腐工作进行专讲,讲腐败的新存在形式,讲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分局纪检室“细讲”。通过开展以案促改,讲述自然资源系统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扎牢制度笼子,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刘志娟鲍向前)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