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晓燕阿姨”报喜浉河茶苑站揭牌变废为宝改旧宅庭院成了打卡地“寄花亭”成风景点“脏乱差”变“绿净美”孟州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禹州市扎实开展“双减”工作平桥区融“廉”入村居图片新闻图片新闻为民办实事倾力助讨薪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3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05

浉河茶苑站揭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汤红涛魏震记者尹小剑见习记者李振阳)6月30日,蒲公英驿站浉河茶苑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信阳书画院国学讲堂举行。在热烈的掌声中,河南省图书馆与信阳书画院双方代表完成了签约仪式,并与读者代表共同为浉河茶苑站揭牌。

蒲公英驿站是河南省图书馆为贯彻落实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打造的阅读文化品牌,浉河茶苑站是河南省图书馆与信阳市浉河区共同打造的全省首家蒲公英驿站。河南省图书馆将为该站配备图书2000册及数字资源,涵盖旅游、文学、艺术、儿童读物等内容。浉河茶苑站将依托这些资源开展相关研学活动,打造以茶文化为特色的优秀文化传承基地,构建多元、开放、分享的文化场所,建设读者精神家园和文化栖息地,播撒阅读的种子,达到书香伴着茶香的浓厚氛围,让茶乡浉河的红色文化和绿色生态相映生辉。

据了解,浉河区目前已在湖东三五八社区、董家河楼畈村设立图书漂流点等场馆,实现了全区范围图书通借通还;在天伦广场、浉河壹号、八小建成智慧城市书房,年底还将再建10座智慧城市书房,打造城区“15分钟阅读圈”。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