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晓燕阿姨”报喜浉河茶苑站揭牌变废为宝改旧宅庭院成了打卡地“寄花亭”成风景点“脏乱差”变“绿净美”孟州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禹州市扎实开展“双减”工作平桥区融“廉”入村居图片新闻图片新闻为民办实事倾力助讨薪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3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05

守护母亲河喜迎二十大

孟州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冯佳志通讯员谢建祥崔发文李鑫卫晓阳)7月1日,孟州市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来到母亲河畔,开展“守护母亲河·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在刚刚建成通车的黄河大桥上为党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州市委书记卢和平,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霖等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是国家公路网南北纵线乌兰浩特-海安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打通了国道207断头路,进一步完善了河南省公路网,对促进郑洛焦深度融合发展,造福三地人民群众,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8时30分,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首先作了发言,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随后,卢和平等领导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进一步增强老党员荣誉感、归属感。现场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卢和平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大家对党的绝对忠诚和真挚情感。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黄河大桥的建成通车为新起点,进一步传承好黄河文化、讲好孟州故事,在新时代征程中,为推动孟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孟州篇章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