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当好乡亲们的贴心人图片新闻好人故事深入人心“统战+”助力乡村振兴确山县村村都有法律顾问宝丰县李庄乡村民争做渔具电商禹州市李境涛从“当兵的人”到“果树达人”身残志更坚勇闯电商路打造百果园带富众乡邻生产调味料产品销全国好丈夫周来印行长追回骗款图片新闻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5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5

洛宁县

好人故事深入人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黄红立通讯员贺书云孙静)近日,洛宁县2022年“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宣讲会在城郊乡坞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宣讲会上,首届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赵玉峰、河南好人符少武、第八届洛阳市道德模范高朝辉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作了精彩宣讲,展示了道德模范们平凡而又真实的生活,令在场的听众深受感动。他们的感人事迹,诠释了文明与道德的力量,弘扬了时代新风尚,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