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当好乡亲们的贴心人图片新闻好人故事深入人心“统战+”助力乡村振兴确山县村村都有法律顾问宝丰县李庄乡村民争做渔具电商禹州市李境涛从“当兵的人”到“果树达人”身残志更坚勇闯电商路打造百果园带富众乡邻生产调味料产品销全国好丈夫周来印行长追回骗款图片新闻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5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5

行长追回骗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通讯员苗育才李学通本报记者李燕

11月5日下午,孙先生给夏邑县马头镇邮政储蓄银行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印着“客户至上服务好及时挽损效率高”。

事情还得从11月5日上午说起。当日上午11时许,孙先生急匆匆地赶到马头镇邮政储蓄银行营业大厅,对工作人员说:“刚才,我接到邮政储蓄银行的电话提示,说我的银行卡今天资金交易频繁,我怀疑有骗子盗用了我的银行卡。”正在营业大厅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该行行长徐耸快步走了过来,与孙先生沟通了解情况后,帮他打印出银行卡对账单,并协助他报警。

随后,徐耸指导孙先生拨打中国银联和支付宝客服电话,告知所有操作均非本人进行。接着,徐耸帮助孙先生查清了资金去向:原来有人使用孙先生的银行卡,在电商平台购买了多部手机,总价8.69万元,约定下午1时配送。时间紧急,徐耸立即指导孙先生申请退款。

中午12时35分,孙先生收到一条邮政储蓄银行发来的退款短信。他激动地喊了起来:“徐行长,我的钱回来了!”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