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过得硬产业“添新丁”乡村居民争当“追星族”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骑行观摩评比抢“五星”“四治融合”争创平安法治星打造258颗文明幸福星“五星”支部筑牢堡垒沈世博肯干敢干的年轻人金融活水直通田间地头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微信群里为企业办实事品牌帮扶激发振兴动能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全覆盖图片新闻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9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1

郸城县

骑行观摩评比抢“五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巴富强通讯员徐松李岩)“这个地方挺干净,绿化不错,墙体也很整洁……”11月13日,在郸城县洺南街道,有一支电动车骑行队伍走街串巷,对该街道12个社区进行“五星”支部创建观摩评比。

这支骑行队伍,由洺南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等组成。他们对该街道12个社区逐一进行现场观摩、测评打分。

观摩评比中,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围绕“五星”支部创建,讲解了措施方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大家实地查看了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对各社区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此次观摩评比活动,激发了各社区“五星”支部创建的积极性,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创五星”的良好氛围。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彩玲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突出创建重点,拓宽创星思路,增创亮点特色,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高质量实现创建目标,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