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过得硬产业“添新丁”乡村居民争当“追星族”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骑行观摩评比抢“五星”“四治融合”争创平安法治星打造258颗文明幸福星“五星”支部筑牢堡垒沈世博肯干敢干的年轻人金融活水直通田间地头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微信群里为企业办实事品牌帮扶激发振兴动能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全覆盖图片新闻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9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1

新安县

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全覆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黄红立通讯员杨红梅刘瑞袁玉红)日前,记者从新安县医疗保障局获悉,该县135家定点医药机构全部开通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实现购药、普通门诊和住院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全覆盖,外地参保人员可像本地参保人员一样,在定点医药机构刷卡购药就医。

为扩大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药机构覆盖范围,方便参保人员异地就医购药,9月下旬,在洛阳市医疗保障局统一安排部署下,新安县医疗保障局积极组织开展定点医药机构医保系统异地就医权限录入开通工作,推动该县135家定点医药机构接入国家异地就医结算平台。9月底,该县开通135家一级及以上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国家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权限,是洛阳市首个全部开通省内和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县区。

目前,该县17家定点医疗机构全部实现普通门诊和住院异地就医直接结算,118家定点零售药店全部实现门诊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