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过得硬产业“添新丁”乡村居民争当“追星族”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骑行观摩评比抢“五星”“四治融合”争创平安法治星打造258颗文明幸福星“五星”支部筑牢堡垒沈世博肯干敢干的年轻人金融活水直通田间地头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微信群里为企业办实事品牌帮扶激发振兴动能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全覆盖图片新闻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9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1

南召县

打造258颗文明幸福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曹国宏通讯员廖纪明李姿颖)“感谢社区干部救了我,感谢社区志愿者照顾我老伴,作为社区居民我感到很幸福!”11月12日一大早,南召县云钢社区居民冀中岳赶往社区致谢。

不久前,冀中岳突发疾病,社区网格长黄长林、志愿者李德勇迅速送其到医院救治,志愿者李梅林帮其照料瘫痪在床的老伴。

像这些好事实事,在云钢社区屡见不鲜。在日常工作中,云钢社区积极推行“一站式”服务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让群众享受到便利、快捷的服务。在硬件方面,云钢社区也有较大提升:改造老旧水电管网,安装路灯61盏、数字监控32个,硬化、绿化面积3万多平方米,安装80多套健身器材等。

云钢社区是南召县文明幸福星创建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南召县在全县248个行政村、10个社区中,开展文明幸福星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主体责任,紧紧围绕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基础设施基本达标、乡风文明成效明显等创建标准,扎实推进、高效落实,努力打造258颗文明幸福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