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过得硬产业“添新丁”乡村居民争当“追星族”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骑行观摩评比抢“五星”“四治融合”争创平安法治星打造258颗文明幸福星“五星”支部筑牢堡垒沈世博肯干敢干的年轻人金融活水直通田间地头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微信群里为企业办实事品牌帮扶激发振兴动能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全覆盖图片新闻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9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1

宜阳县香鹿山镇

“五星”支部筑牢堡垒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黄红立通讯员宋会杰莹博)“今年,我一定带领村里党员群众创建‘五星’支部!”近日,宜阳县香鹿山镇甘棠村党支部书记孙东东表示。

自“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香鹿山镇科学设置创建标准、规范创建流程,把支部过硬星作为创建核心,推动支部动起来、党员跑起来、群众干起来。

同时,以开展落实“党员干部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制度”为切入点,结合特色产业发展、政策法规宣传、社情民意收集、便民事务代办、人居环境改善等服务事项科学设置榜单,引导无职党员主动揭榜“认领”各种难题。

“‘五星’支部创建,归根结底是要让群众富起来、村庄美起来、平安和幸福指数高起来。”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要实现这些目标,群众必须干起来,凝聚广大群众干事创业的合力是党支部的责任。”

截至目前,该镇1300余名无职党员认领难题1500余件,主动分包农户6000余户,实现全镇管理无缝隙、全覆盖,做到重点工作“村村有人看、户户有人管”。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