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e贷”余额突破10亿元图片新闻“真金”赋能县域经济发展开展主题宣传保护消费者权益一封感谢信两面红锦旗图片新闻贷款余额突破100亿元消费有纠纷不用两地跑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 “四学”联动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提升消保力度守护美好生活“四字诀”助推网络业务“开门红”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58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7

农行襄城县支行

开展主题宣传保护消费者权益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进一步强化金融消费者教育,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期,农行襄城县支行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充分发挥厅(堂)阵地作用。该行利用辖内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洗钱、征信、防电信诈骗等主题标语,在大堂咨询台、填单台、业务窗口等位置摆放宣传折页、资料等,供客户取阅。同时,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为客户宣传介绍金融知识,提升客户金融素养。

深入开展户外宣传活动。该行组织员工携带宣传折页、手册、横幅等物品,深入街道、社区、集市等地,通过开展集中宣传、上门宣传、金融流动课堂等特色化、多样化宣传活动,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征信、反洗钱、反假币、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好评。

积极发挥线上渠道优势。该行通过贵宾客户微信群、员工微信朋友圈、抖音等渠道积极推送金融知识和案例视频,让公众通过点击链接这种简单便捷的方式了解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宣传半径。

(杨绿科)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