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e贷”余额突破10亿元图片新闻“真金”赋能县域经济发展开展主题宣传保护消费者权益一封感谢信两面红锦旗图片新闻贷款余额突破100亿元消费有纠纷不用两地跑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 “四学”联动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提升消保力度守护美好生活“四字诀”助推网络业务“开门红”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58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7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 “四学”联动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以“四学”为抓手,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传达给辖属每位党员干部员工,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领头雁”率先垂范带头学。党委班子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次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并动员基层党组织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学习交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推出“组合拳”开展集体学。采取“线上推送学习资源+线下集中学习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引领辖属党员干部全面提高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技能。

聚焦关键点推动融合学。坚持把理论学习与业务开展结合起来,对照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探索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领。

细画“同心圆”推进落实学。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客户服务活动相结合,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为新市民等群体办实事;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为抓手,持续提升机关服务基层的意识、效率和质量;以党员家访架起“连心桥”,增强党员归属感和责任感;上门慰问退休干部,共同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鼓励老同志充分发挥“老”优势,展现“新”作为。 (郑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