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e贷”余额突破10亿元图片新闻“真金”赋能县域经济发展开展主题宣传保护消费者权益一封感谢信两面红锦旗图片新闻贷款余额突破100亿元消费有纠纷不用两地跑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 “四学”联动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提升消保力度守护美好生活“四字诀”助推网络业务“开门红”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58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7

渑池农商银行

“四字诀”助推网络业务“开门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今年2月以来,渑池农商银行坚持早部署、优服务、勤走访、强督导,实现网络金融业务“开门红”。截至3月6日,该行个人手机银行客户74887户,较年初新增5300户,完成省联社分配一季度任务的126.19%;借记卡产品绑卡数突破48万,较年初新增38031,完成省联社分配一季度任务的122.68%;网络金融业务综合考核指标位居全省农信系统第四名。

早部署,夯实活动基础。为应对激烈的同业竞争,该行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明确网络金融业务任务目标、营销策略,从考核到营销操作,逐层逐项落实,确保上下步调一致,为圆满完成首季“开门红”竞赛活动提供保障。

优服务,守牢厅(堂)阵地。该行抢抓春节期间营业厅(堂)人流量大的有利时机,提前组织员工开展营销培训,通过拜访客户赠春联、微信支付有好礼等营销活动引导客户开通手机银行,确保每一位步入厅(堂)的客户都了解该行网络金融业务。

勤走访,抓好外拓营销。抓住春节返乡高峰期,辖内支行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借助视频号、抖音号、公众号等线上媒体平台,广泛宣传网络金融产品。

同时,该行组织人员到代发企业、政府单位、村委、商圈等场所为客户现场办理信息维护、银行卡激活、手机银行签约等金融业务,有效提升群众金融服务体验感和满意度。

强督导,营造浓厚氛围。该行领导常态化深入一线网点,推动任务目标全流程跟进,确保业绩指标有量化、目标进度有考评,进一步营造你追我赶、勇为人先的浓厚氛围。

(胡松涛杨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