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e贷”余额突破10亿元图片新闻“真金”赋能县域经济发展开展主题宣传保护消费者权益一封感谢信两面红锦旗图片新闻贷款余额突破100亿元消费有纠纷不用两地跑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 “四学”联动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提升消保力度守护美好生活“四字诀”助推网络业务“开门红”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58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7

一封感谢信两面红锦旗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记者秦名芳通讯员朱瑞超史如月

“优质服务效率高排忧解难暖人心”“热情热心似亲人细心贴心如家人”,3月8日上午8时一上班,滑县农商银行营业部就收到了来自江苏无锡魏先生的一封感谢信和两面红锦旗。

原来,魏先生是滑县的一名退役军人,因其退役军人优抚社保卡需要重新办理,于2月21日到达滑县,计划办完社保卡第二天赶回江苏无锡上班。

2月22日上午刚过7时,魏先生就来到滑县农商银行营业部。因为还没开始营业,值班大堂经理刘卫波引导他在大厅等待,其间,详细了解情况,一并找齐他需要填写的表单。8时,营业部晨会一结束,刘卫波就全程陪同魏先生填写资料、到自助柜台验证、复印身份证……8时30分,柜台开始营业,综合柜员许莎莎第一时间着手帮魏先生办理社保卡。因业务需要,她一个人在两个窗口中间来回穿梭。凭借娴熟的业务能力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她很快就办结了魏先生的业务。

“赶车不用着急,时间完全来得及。”看着魏先生的社保卡拿到手,刘卫波笑着安慰道。当天,魏先生顺利返回了江苏无锡。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