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源头公园家乡的牛皮糖海底世界夜路惊魂我的“傻瓜”家庭游仙女公园月夜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6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30

美丽的源头公园

三(25)班 徐子扬

源头公园里有一座座高高低低、连绵起伏的小山坡,山坡上长满了绿油油的小草,山顶上盛开着红艳艳的海棠花,还有一些灰扑扑的石头静静地躺在山坡上。

到了夜晚,公园的景色更美。芒稻大桥上的灯像一颗颗闪亮的夜明珠,灯光倒映在河水里,像一条条游动的银蛇。最奇特的是公园里的一条小路,白天它很平常,但到了夜晚,路上的荧光石就会发出微弱的、幽幽的蓝光,像极了夜空中闪烁的星星。

源头公园美不胜收,我爱家乡的源头公园! (老师:沈晓芸)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