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源头公园家乡的牛皮糖海底世界夜路惊魂我的“傻瓜”家庭游仙女公园月夜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6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30

我的“傻瓜”家庭

五(19)班 沈毅

我有一个“傻瓜”家庭,他们做出的傻事能让你捧腹大笑。

我的爸爸虽说是一名教师,但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傻瓜”。这不,这周末,他们学校不需要值班,他却在六点半冲出了房门,嘴里还念着:“哎呀,不好了,赶紧赶紧,上班要迟到了!”说着,一只手拿起公文包,另一只手在桌上胡乱抓起一片吐司面包,推门而出。外婆和妈妈望着他的背影,相视一笑。过了一会儿,他又急急忙忙地回来了,望着我们,不好意思地笑了。

我的妈妈其实也是一个“傻瓜”。她很爱我,我要吃什么,她就做什么,只不过有点风风火火的。有一天,我对妈妈说:“我想吃炸鸡蛋,明……”我还没说完,她就冲进了厨房。不用五分钟,一盘金灿灿,黄澄澄的炸鸡蛋摆在了我的面前。我苦笑:“哎呀,我的妈,你着什么急,我后面想说:明天早上能煎给我吃吗?”现在呢,这个鸡蛋我不吃谁吃呵!

真的,我喜欢这个“傻瓜”家庭。俗话说得好:“知足常乐。”我不想拥有什么权利、钱财……如此宁静美好的生活,足矣!

(指导老师:仲家丽)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