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源头公园家乡的牛皮糖海底世界夜路惊魂我的“傻瓜”家庭游仙女公园月夜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6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30

夜路惊魂

三(12)班 朱佩妮

冬天可真冷啊,来一碗馄饨是再好不过的了。想到这儿,我的口水都流下来了。

当我买完馄饨,出了店,一下子就傻眼了。这一会儿的工夫,外面像是被一个魔鬼吞噬了一样,几乎一片漆黑。树丛中还发出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沙沙”声。我匆匆地往家赶,新月斜挂,朦胧的月光透过树梢,照得地上斑斑驳驳的。这令我想起了《聊斋志异》里的一篇故事中的一段:晚上的树丛里会突然跳出来一个骷髅。想到这里,我的手心直冒冷汗,脚步也情不自禁地加快了。忽然,有两个黑影从我面前闪过。那个时候,我的腿脚就像是被什么粘住了一样,怎么也动不了,浑身还打着颤。过了好长时间,我才回过神来,壮了壮胆子,想去看看究竟是什么东西。我蹑手蹑脚地来到树丛边,借着月光一看,这才恍然大悟,哎!原来是一只猫呀!

其实,走夜路一点都不可怕,只是自己吓自己罢了。

(指导老师:邓少丽)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