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源头公园家乡的牛皮糖海底世界夜路惊魂我的“傻瓜”家庭游仙女公园月夜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6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30

月夜

五(10)班 张馨菲

夜晚来临了,一缕月光透过窗户洒在窗台上,犹如给窗台镀了一层银,令人心旷神怡。

于是,我便下楼赏月。好圆好丰满的月亮啊!月明星稀,在星星的点缀下,月亮显得明亮无比。

月亮不像太阳那样耀眼,也不像星星那样清冷,它是温柔恬静的,让人感到舒适的。

我沿着小区的小道往前走,是一个大广场。一群大爷大妈们在月光下快乐地跳舞。瞧,那一丝月光正照亮着他们舞动的身姿。冰冷的水泥地也被月光的温暖包围住了,它的周围渐渐地变成了金黄色,这金黄色慢慢地弥漫开来,伸向远方……

我继续向前走,来到了小区的中心花园。只见小朋友们在草地上嬉戏玩耍。月亮在天上看见了这一幕,不禁心动了,也想下来陪孩子们玩耍。不巧,一片云儿飘过,月亮奋力地躲过了云儿的阻挡,露出了明亮的脸庞,将银色的光芒洒向每一个角落。你瞧,孩子们多开心啊!此刻,月亮也在背后偷偷地露出了明媚的笑容。

我不禁陶醉在月夜中,无法自拔。突然,一阵冷风吹来,这才意识到--该回家了。

(指导老师:王晓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