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源头公园家乡的牛皮糖海底世界夜路惊魂我的“傻瓜”家庭游仙女公园月夜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6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30

海底世界

三(2)班 金梦婕

成群结队的鱼儿在珊瑚丛中游来游去,十分美丽。一群小丑鱼穿着橙白相间“戏服”,在海草间表演着滑稽的节目。飞角鱼身上插着好些叶片,游起来像一架迷你战斗机,样子挺神气。刺豚是个可爱娃娃,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蓝宝石,它噘着小嘴,像在发脾气呢!

海底有许多神秘的杀手。石头鱼是一个猎杀高手,它找了一个合适的地方,弯下腰,缩成一团,看上去活像一块巨大的石头。这时,一群银白色的小鱼游了过来,它们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可爱!可是这些小家伙却不知危险将要来临。啊!石头鱼跳了起来,伸长了脖子,张大了嘴,向小鱼扑去,一口吞下了小鱼。这时,另一个杀手也出动了,那个杀手就是狮子鱼。它躲在珊瑚丛中,等待着猎物的到来。一条蓝色鱼儿游到了珊瑚丛中,狮子鱼把头慢慢伸向鱼儿,“咕噜”一声,鱼儿被它吞进了肚子。

海洋是神秘的世界,也是鱼儿温暖的家。

(指导老师:黄苹)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