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源头公园家乡的牛皮糖海底世界夜路惊魂我的“傻瓜”家庭游仙女公园月夜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6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30

游仙女公园

五(7)班 徐炳韬

今天,我和妈妈去仙女公园玩。虽然曾经去过好多次,但是里面的假山、石马总是吸引着我。

走过雄伟挺拔的牌坊,跨过高高的门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片太湖石堆砌而成的花台。几株翠竹站立在那儿,仿佛在欢迎我这个小客人。穿过右侧的小门,便看见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旁边一条瀑布从假山顶端跌落,“叮叮咚咚”,好像在讲述仙女的传说。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里的假山,千奇百怪。你瞧,正前方的假山似一级级台阶,曲曲折折通向山顶;左边的假山好像一只小狮子,张牙舞爪,威风凛凛;拐个弯看,它又像一头正在喝水的大象,长长的鼻子伸进池塘里舍不得拔出。我爱在这里捉迷藏,从这个洞口钻进去,又从另一个洞口钻出来,真有趣!

山坡上的石马石羊,每次去我都要爬上去坐坐。踏着石阶,跨上马背,我仿佛成了一位威武的将军,挥舞着手中的剑,颇有一种“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的气概。

仙女公园虽然不大,但十分精致有趣,下次我要邀请小伙伴一起来游玩。

(指导老师:许丽)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