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高新区市监分局多项举措强化商标监管工作姑苏区市监局查获居民楼内近万双假冒鞋吴中市监窗口高效服务获表彰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开展叉车专项整治张家港市监局对“停用”特种设备专项清查服务与监管并重积极落实年报公示工作常熟经开区市监分局行动支部到企业上门指导苏州高新区市监横塘分局全力推进企业年报工作相城区召开特种设备及压力管道整治会张家港凤凰市监分局深化叉车专项整治成效显著天翼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昆山高新区市监分局多项举措强化商标监管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今年以来,昆山市监局高新区分局不断加强商标保护和商标执法的监管力度,持续保持对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等商标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加大商标专用权保护力度,努力构建健康可持续的商标发展环境。
    该分局狠抓商标案件办理,重视企业投诉,对假冒他人注册商标、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印制销售假冒、侵权商标标识等违法行为,将双打工作向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推进;与此同时强化重点领域的侵权假冒专项治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收到或在日常监测中发现的疑似违法行为线索及时处理,目前办理商标违法违规案件2起,罚没款共计1.5万元。
    该分局关注企业海外商标保护情况。及时通知出口企业,注重核对抢注信息列表,如有被抢注的情况应积极通过当地法律和行政程序,依法主张自身权利,同时提醒出口企业注意商标境外被抢注的风险,做好商标国际注册保护工作;并且加大商标维权培训和宣传力度。他们组织十余家企业进行了商标维权培训,提升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商标保护意识和专业知识。带领2家企业参加苏州品牌博览会,上报一篇商标侵权案例分析文章。
(张培育 肖旭)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