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高新区市监分局多项举措强化商标监管工作姑苏区市监局查获居民楼内近万双假冒鞋吴中市监窗口高效服务获表彰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开展叉车专项整治张家港市监局对“停用”特种设备专项清查服务与监管并重积极落实年报公示工作常熟经开区市监分局行动支部到企业上门指导苏州高新区市监横塘分局全力推进企业年报工作相城区召开特种设备及压力管道整治会张家港凤凰市监分局深化叉车专项整治成效显著天翼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服务与监管并重积极落实年报公示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今年以来,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高度重视,服务监管并重,引导辖区内市场主体按时履行年报申报和即时信息公示义务,确保2018年度年报公示工作顺利进行。
    该局宣传年报流程。年初,全局就已经开始着手年报的铺垫工作,充分利用网络平台,通过微信推送年报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与此同时做好专题培训。对市场主体较为集中的农贸市场、专业市场、大型商超的市场管理方,开展专题培训会,发放年报宣传材料及操作手册。要求其自主申报并上报已经不再经营的市场主体名单,逐户通知及时办理注销手续;并且多措并举,深入督促。通过短信督促、窗口办理提醒、逐户电话通知等方式提醒辖区内市场主体及时做好年报公示工作,而且工作人员结合日常、专项等检查工作,在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宣传履行年度年报公示义务。
    该局将依旧坚守“突出工作重点、服务监管并重”的理念,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市场主体自觉履行年报公示义务的意识,确保年报率稳步提升。 (严怡婷 轩榭)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