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高新区市监分局多项举措强化商标监管工作姑苏区市监局查获居民楼内近万双假冒鞋吴中市监窗口高效服务获表彰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开展叉车专项整治张家港市监局对“停用”特种设备专项清查服务与监管并重积极落实年报公示工作常熟经开区市监分局行动支部到企业上门指导苏州高新区市监横塘分局全力推进企业年报工作相城区召开特种设备及压力管道整治会张家港凤凰市监分局深化叉车专项整治成效显著天翼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开展叉车专项整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年来叉车事故时有发生,叉车安全形势仍然严峻。最近,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金鸡湖商务区分局为预防叉车事故,切实保障特种设备安全,持续开展叉车专项整治工作。
    执法人员检查叉车使用单位15家,发现部分企业存在相关负责人未对叉车进行有效管理、未建立完善的叉车管理制度等问题,共发现叉车安全隐患6处,现均已整改完毕。
    执法人员向15家使用单位发放了《特种设备相关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告知书》、《苏州工业园区特种设备使用安全隐患自查表》,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后续,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深入开展叉车专项整治工作,将专项整治与日常监管有效结合,不断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叉车使用单位的管理水平,有效遏制和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毛罗晴 茜茜)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