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高新区市监分局多项举措强化商标监管工作姑苏区市监局查获居民楼内近万双假冒鞋吴中市监窗口高效服务获表彰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开展叉车专项整治张家港市监局对“停用”特种设备专项清查服务与监管并重积极落实年报公示工作常熟经开区市监分局行动支部到企业上门指导苏州高新区市监横塘分局全力推进企业年报工作相城区召开特种设备及压力管道整治会张家港凤凰市监分局深化叉车专项整治成效显著天翼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姑苏区市监局查获居民楼内近万双假冒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4月25日,在姑苏区相门后庄80号居民小区内,姑苏区市场监管部门查获近万双涉嫌侵犯“耐克”“阿迪”“纽拜伦”等知名商标的假冒休闲鞋。
    4月4日,12345苏州便民服务中心接群众反映,相门后庄80号内经常有品牌运动鞋在这边卸货,怀疑是假冒产品。姑苏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马上开展走访摸查,发现该窝点售假属实。经与几个品牌鉴定方联系后,初步判断这些鞋子涉嫌侵权假冒。随后,姑苏区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双塔分局等有关部门于昨天开展联合突击检查。“‘耐克’18箱……‘匡威’16箱……”十多个执法人员一边清点,一边忙着装箱运输。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窝点位于小区一幢居民楼一楼,铁门上栅栏处已用木板封死。进入里面,从地面到天花板,每层架子均堆满蓝色、橘红色鞋盒,囊括成人男女鞋、儿童鞋各色品种,足足塞满五六个房间,包括改造成仓库的厕所间。记者打开一个耐克鞋盒,发现是“毛毛虫”系列鞋,盒内进口标签、产品合格证均有。除了味道稍重,鞋子的仿真程度很高,一般消费者难辨真假。
    执法人员秦 介绍,侵权假冒鞋子数量有近万双,两个半小时只运走了不到一半数量。“这些鞋子可能销往苏州周边所谓的专卖场。这个窝点被端掉,假冒市场应该能消停一段时间了。”秦 说。(肖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