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高新区市监分局多项举措强化商标监管工作姑苏区市监局查获居民楼内近万双假冒鞋吴中市监窗口高效服务获表彰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开展叉车专项整治张家港市监局对“停用”特种设备专项清查服务与监管并重积极落实年报公示工作常熟经开区市监分局行动支部到企业上门指导苏州高新区市监横塘分局全力推进企业年报工作相城区召开特种设备及压力管道整治会张家港凤凰市监分局深化叉车专项整治成效显著天翼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常熟经开区市监分局行动支部到企业上门指导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保障发展卫士先锋”行动支部、常熟市民营经济协会经开区分会一行来到吴市的苏州林亨红木家俱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市新港水电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指导,常熟市民营经济协会指导组人员也参加活动。
    支部一行首先在民协经开区分会副会长杨剑飞带领下,实地了解企业使用特种设备情况、食堂管理、环保设施等情况。市局质监科解答了企业红木家具质量标准问题,食安监科指导了食堂设施布置,了解到企业从业人员已办理了健康证。明确,根据就餐人数非常少的情况,可以不办理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一定要落实到位。技术指导中心针对企业多次申请“林亨红木”注册商标被驳回,提出了注册图形商标的建议。企业也汇报了加强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同时,苏州林亨红木家俱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当地企业的领头羊,凝聚起了一批红木加工企业,建设了党支部,发挥了带动行业发展的作用,受到了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企业收获颇丰,提升了走品牌创新、质量提升之路的信心。
(姚维娅 潇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