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高新区市监分局多项举措强化商标监管工作姑苏区市监局查获居民楼内近万双假冒鞋吴中市监窗口高效服务获表彰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开展叉车专项整治张家港市监局对“停用”特种设备专项清查服务与监管并重积极落实年报公示工作常熟经开区市监分局行动支部到企业上门指导苏州高新区市监横塘分局全力推进企业年报工作相城区召开特种设备及压力管道整治会张家港凤凰市监分局深化叉车专项整治成效显著天翼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张家港市监局对“停用”特种设备专项清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3月28日以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严厉打击部分企业为逃避法定的定期检验责任而采取“假报停、真使用”现象,同时进一步理清监察系统里的数据,开展了“停用”特种设备专项清查行动。
    该局核查数据。监察人员通过系统查找、与经营者、乡镇社区等核实单位情况,整理出停用设备清单;与此同时现场检查。监察人员重点对停用特种设备进行实地检查,查看停用设备是否存在使用情况,督促使用单位对报停已拆除的特种设备办理注销手续,对要使用的设备办理启用手续并报检,对查无下落的特种设备将由局里统一公告注销;而且加大查处。对检查中发现使用“停用”状态的特种设备,监察人员施行查封,并立案调查。截至4月11日,检查停用特种设备使用单位477家,停用设备1903台,发现隐患113条,开具监察指令书48份,立案6起。(黄华 肖旭)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