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近期儿童食品抽检情况通气会考高倒计时!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考生学校食堂苏州市场监管局提醒:备战中高考这几点很重要!相城市监一分局开展企业食堂专项检查相城区市监局召开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会议张家港塘桥市监分局开展幼儿园和幼托机构食堂专项检相城市监二分局开展网络订餐专项检查吴江开发区(同里)市监分局食安培训进企业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06

吴江开发区(同里)市监分局食安培训进企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吴江区市场监管局吴江开发区(同里)分局开展了一场餐饮食品安全知识“进企业”培训活动。辖区中达电子公司内的食堂、小餐馆、超市、水果店等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的19家单位的300余名从业人员和公司总务人员参与培训。

    在培训现场,分局监督员主要围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目前国内外食品安全形势;食品从业人员个人卫生要求;各食品操作环节的规范要求;食物中毒的简介及防控;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处置办法与过程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会后,与会食品从业人员参与了试卷答题。

    中达电子公司对该分局主动走进企业开展培训的方式表示欢迎,希望市监部门常来公司监管、服务,对公司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多做指导,确保员工夏秋季节的食品安全,为广大员工谋福祉。

    该分局还将持续开展餐饮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活动,为更好深入企业服务、防控食品安全事件做好工作。 (杨小燕 潇湘)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