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零售药店申请纳入医保协议管理将启动苏州高新区“关爱儿童健康月”圆满落幕葛健颖摘取PLUS演说会最具锐度奖吴江法院集中宣判两起毒品犯罪案件吴中古镇 直荣获夜景照明设计亚洲大奖园区医保实现长三角跨省异地就医门诊直接结算传承红船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港城藏报馆举办“红色藏报”展纪念建党98周年苏州姑苏区计划检修停电信息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04

吴中古镇 直荣获夜景照明设计亚洲大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吴中区古镇 直白天时诗意满满,夜晚时灯光璀璨美如画风情独特,最近古镇 直漂亮的夜景荣获了2019年度“亚洲照明设计奖”。

    直,是中国第一批特色小镇、全国重点镇、首批全国历史文化名镇、国际慢城、国家园林城镇、江苏省第二批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镇,素有“神州水乡第一镇”之称。亚洲照明设计奖是亚洲照明设计领域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奖项之一,由联合国光与光基技术国际年 简称联合国国际光年批准,由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主办。为奖励亚洲地区照明行业中,拥有创新设计理念、体现高效绿色节能、成功实施落地、得到社会广泛高度评价,并取得一定成就的项目颁发荣誉奖项。古镇 直漂亮的夜景由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光环境分公司设计。

    夜景照明下的 直古镇临水而筑,流水悠悠,窄河曲曲,古桥弯弯,巷弄深深,亭廊长长,粉墙黛瓦,如诗如画,水乡古镇2起2是照明设计极为优良的载体。此次获奖项目为“ 直古镇夜景照明设计一期、二期、三期及江南文化园”。设计范围包括 直游客中心景区入口、江南文化园、古桥和街区等的功能性照明与景观照明。该项目运用间接照明方式,用光描绘载体结构特色,用影营造古镇典雅之美,通过虚实结合的手法,明暗交织的变化尽数呈现光影中的 直古镇,将它的古朴幽静,水乡韵味,展现的淋漓尽致。 (吴政 永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