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零售药店申请纳入医保协议管理将启动苏州高新区“关爱儿童健康月”圆满落幕葛健颖摘取PLUS演说会最具锐度奖吴江法院集中宣判两起毒品犯罪案件吴中古镇 直荣获夜景照明设计亚洲大奖园区医保实现长三角跨省异地就医门诊直接结算传承红船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港城藏报馆举办“红色藏报”展纪念建党98周年苏州姑苏区计划检修停电信息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04

港城藏报馆举办“红色藏报”展纪念建党98周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张家港市港城藏报馆为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赞颂党的丰功伟绩,在张家港金港镇南沙社区香里乡亲生活广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红色报纸”展览活动,吸引广大党员干部、市民前来参观。

    展览共展出中国共产党早期创办的《政治周报》、《向导》周报、《红旗》周报、《实话》、《红色中华》、《人民日报》、《新华日报》、《大众日报》等,都十分珍贵;与此同时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98年岁月里经历的重大事件和走过的光辉历程,比较全面地展示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主要成就和重大理论成果。参展报刊时间跨度历经98年,具有较高历史价值、文献价值和学习参考价值。 (李永芳 茜茜)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