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零售药店申请纳入医保协议管理将启动苏州高新区“关爱儿童健康月”圆满落幕葛健颖摘取PLUS演说会最具锐度奖吴江法院集中宣判两起毒品犯罪案件吴中古镇 直荣获夜景照明设计亚洲大奖园区医保实现长三角跨省异地就医门诊直接结算传承红船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港城藏报馆举办“红色藏报”展纪念建党98周年苏州姑苏区计划检修停电信息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04

传承红船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相城法院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了“传承红船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新时代“红船精神”。

    在嘉兴南湖景区,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南湖红船、烟雨楼、御碑亭。南湖是红船精神的诞生地,红船是党诞生的见证者,更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人民创造了无数奇迹,卓越的成就令世界瞩目赞佩,那正是南湖红船壮阔历程的延伸与挺进。

    此次学习不仅使全体党员重温革命岁月,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见证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对于全体党员来说是一次难忘且收获颇丰的经历。通过参观学习,干警们深刻理解了弘扬和传承“红船精神”是历史的呼唤,是时代的需要,也是每位党员不忘初心、勇挑重担,为审判事业添砖加瓦的精神源泉。

    相城法院将以此次党性教育专题活动为契机和起点,把学习“红船精神”和法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方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