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游客在老挝遭遇车祸 苏州市对出境游安全再部署健康证造假!难逃监管人员火眼金睛姑苏区整治无证食品经营户安全隐患《姑苏区餐饮业监督管理指导意见》发布吴中市监局加强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监管昆山市监推进食品监管站标准化建设工作张家港市监开展高温药品安全检查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3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29

姑苏区整治无证食品经营户安全隐患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姑苏区金阊街道中街路社区联合中街路区域网格联动站、街道行政和姑苏市监综合执法大队以及社区民警,对其进行了整治。
    一家无证食品经营户藏在小巷内,堆放了大量易燃物品,存在严重火灾隐患,让周边居民整日提心吊胆。
    该经营户租住在中街路高师巷11号,拥有两辆食品摊位经营车辆,平时用来在其他地段摆摊经营,不用时就停放在高师巷的公共空地上。此外,该经营户每天一大早生煤炉用来制作熟食,还将生煤炉的燃料——煤球和废旧木板等易燃物,堆放在屋内及屋顶上,存在严重的火灾隐患。高师巷11号属于砖木结构的老旧公房,一旦易燃物起火,后果不堪设想。周边居民屡次投诉该经营户生煤炉以及堆放易燃物的行为。社区、城管、派出所、房管所等单位先后多次上门对其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并责令其限期自行整改。然而,该经营户口头上答应,却很快又故态复萌。
    在多次上门劝说的过程中,相关部门发现其为无证经营。于是,在责令该经营户限期自行整改无果后,多部门联合对其进行整治,将两辆食品摊位经营车辆依法予以取缔。接下来,中街路区域网格联动站、社区将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楼道、大院、卫生死角等部位进行清理,清除垃圾杂物,净化公共环境,清除火灾隐患,为居民创造平安和谐的人居环境。
(苏工 一得)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