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监局着力助推民营企业质量提升园区商务区市监圆满完成国际旅游节食安保障工作相城市监局召开电商及餐饮单位大闸蟹监管工作布置会张家港市疾控中心承办四县市实验室现场仪器室间比对张家港市举办老年人跌倒及骨松性骨折专项技术培训双胎女子产后大出血命悬一线 医院多学科联动保其平安富德生命人寿助力“小候鸟”赴北上广深与父母团圆苏州工业园区接受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现场复核张家港市监局开展开学季学生文具用品专项检查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4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05

相城市监局召开电商及餐饮单位大闸蟹监管工作布置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29日下午,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四分局为进一步规范线下大闸蟹经营行为,在前期对各大闸蟹专业市场进行行政指导规范经营的基础上,召开对大闸蟹电商及餐饮单位的监管工作布置会,阳澄湖镇副镇长钱晓萍和各村社区主任出席。
    会上,分局负责人司建青对线下大闸蟹电商及餐饮单位监管工作作了布置,要求各大闸蟹电商及餐饮单位摸清底数建立台帐。各村社区要将辖区内的大闸蟹电商经营者及餐饮单位进行摸排,建立台帐;与此同时推广信息公示。要将企业主体信息、大闸蟹养殖合同、进货台帐、产地、规格、价格等经营信息在经营场所按要求进行公示;三是死蟹定点投放回收。针对今年中秋较早,发货提前,大闸蟹未完全成熟,天气炎热等因素,死蟹可能较往年增多,要求各村对所属电商加强教育,死蟹定点投放,环卫部门增加上门回收频次,确保死蟹不流落地下加工渠道。
    钱晓萍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属地管理;二是强化与部门联动联管;三是严守食品安全底线。总体目标严防死守,确保今年不出现较大舆情事件和食品安全事故。(赵军 萧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