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法院圆满执结63名工人劳动报酬案携手网格“守护花开”法治讲座送去关爱苏州社保中心提升廉政服务理念现场签字很麻烦?云端解纷效率高未约定保证方式 应承担连带责任苏大附二院举办线上爱心义卖活动吴中法院优化保障举措助困难群众维权民间厨师厨艺大赛提升农村家宴食安水平妇保人积极参加“洁美港城”义务劳动政策宣传活动进企业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8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1

苏州社保中心提升廉政服务理念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从古到今,苏州有过很多著名的“市长”。明代苏州知府况钟,无疑是最著名的“市长”之一。他在苏州任职长达十三年,勤于政事,忠于职守,除奸革弊,为民办事,深受苏州人民的爱戴,被誉为“况青天”。他去世后,苏州人立祠纪念。如今,况公祠是苏州廉政教育的重要基地。
    从6月2日开始,苏州市社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分批次参观了苏州市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学习况钟的爱民之风、务实之风、清廉之风,传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境界追求。
    首批参观教育活动,由市社保中心主任洪伟芳带队。干部职工一起参观了“壮阔生平”“卓越功勋”“政德润苏”“德言誉赞”“政德传承”和“政德绵长”六大展厅。
    大家一起观看昆剧演出《十五贯》、百姓挽留况钟的多媒体幻影成像、走“廉洁地图”,在“政德润苏”厅与况钟“对话”,重温了况钟在苏州“三离三留”的感人故事。
    最后,洪主任为大家讲授关于廉洁从政的微党课。洪主任指出,要从况钟“三离三留”的青史佳话中学习先贤重民爱民、安民保民的为政理念。
    同时指出,以“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为目标,作为社保经办机构如何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百姓,要从况公“德政”的从政追求中汲取养分。
    在工作中,大家要更加用情,党员干部只有心中装着群众,才会把群众的小事当作大事;要更加用心,在把握群众需求上花心思,用接地气好接受的方式沟通交流;要更加用力,要扎扎实实担当作为,苏州社保中心党员不仅要自觉对标对表带头干,还要团结带领大家一起干,把干事创业的能量充分激发出来,为推动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肖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