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法院圆满执结63名工人劳动报酬案携手网格“守护花开”法治讲座送去关爱苏州社保中心提升廉政服务理念现场签字很麻烦?云端解纷效率高未约定保证方式 应承担连带责任苏大附二院举办线上爱心义卖活动吴中法院优化保障举措助困难群众维权民间厨师厨艺大赛提升农村家宴食安水平妇保人积极参加“洁美港城”义务劳动政策宣传活动进企业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8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1

政策宣传活动进企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新分局组织开展了政策宣传进企业活动,组织分局干部走进辖区江苏普格机械有限公司,了解诉求,现场把脉,提供国家惠企政策和与市场监管有关的法律法规咨询,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发展。
    活动现场,分局干部为公司中层以上骨干、特种设备操作员和重点岗位员工开展了特种设备监管、质量、标准计量、知识产权等相关法律法规的现场讲解,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国家扶持、支持企业发展的诸如知识产权申报和奖励、市长质量奖等相关惠企政策,并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的工作环境和安全措施,指出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企业负责人表示,市场监管部门的政策宣传使他们受益匪浅,现场指导更是使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消除。 (娄燕岚 萧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