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法院圆满执结63名工人劳动报酬案携手网格“守护花开”法治讲座送去关爱苏州社保中心提升廉政服务理念现场签字很麻烦?云端解纷效率高未约定保证方式 应承担连带责任苏大附二院举办线上爱心义卖活动吴中法院优化保障举措助困难群众维权民间厨师厨艺大赛提升农村家宴食安水平妇保人积极参加“洁美港城”义务劳动政策宣传活动进企业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8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1

苏大附二院举办线上爱心义卖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号召更多人投身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行动中,唤起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与关爱,六一下午,苏大附二院联合苏州市自闭症研究会举办了一场以“关爱自闭症儿童”为主题的“线上”爱心义卖活动。
    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又被叫做“星星的孩子”,因为他们拥有着不属于地球人的思维方式,无法正常与人沟通,就像天上的星星,独自闪烁。据了解,此次线上义卖物品琳琅满目,有图书、玩具、日用品等,还有孤独症儿童的绘画作品和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透过一件件作品让大家感受到这个特殊群体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活动还邀请了孤独症儿童家庭的家长参与,讲述自闭症儿童的成长历程以及如何用绘画打开自闭症儿童的心扉等,让大家更加近距离走进这个特殊的群体。此外,活动公布了苏州市自闭症研究会分析的大龄孤独症人士的现状、目前各界机构所做的努力和可预见的未来。旨在呼吁社会关注大龄孤独症儿童的生活和社会问题,尊重并给予他们正常生活的机会。
    苏大附二院工会副主席周宝珍介绍,此次活动2个小时内义卖所得的3300余元善款将全部捐赠于苏州市自闭症研究会用于帮助孤独症儿童,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促进社会对自闭症人士的了解和接纳,给自闭症孩子更多的关爱与呵护,帮助自闭症儿童早日走出内心的阴霾回归社会。 (金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