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平听取卫生健康领域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情况苏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督查太湖安全度夏工作苏州市民营企业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吴中区首家监察文化园在临湖镇揭牌虎丘山风景区管理处助推垃圾分类工作家庭过期药品回收苏州去年全年有14万人次共采集全血21.4万单位吴江“法治巡回宣讲”到同里房屋租赁合同纠纷赡养老人引纠纷 法院调解促和谐“安全‘童’行”电梯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苏州市民营企业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12日,苏州市民营企业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利用苏州市属民企联合党委位于南环东路28号的阵地,指定苏州市民营企业、个体劳动者协会全力打造的服务民企党群的新平台,设置有服务大厅、专家服务室、名师服务室、多功能厅、吴锦丰民企党建工作室等多个功能室。
    中心将充分依托市场监管局及其他政府部门的职能,竭诚为民营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咨询、专利申请、商标注册、质量强企、食品安全等高质量服务,并与太平洋财险、券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为小微企业提供助企融资服务。
    长期以来,苏州市民个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苏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据统计,自去年9月开始为小微企业提供助企融资服务至今,已向小微企业发送融资信息8万余条,接受信息反馈2千多条,登记融资意向170多条;和南京大学商学院等高校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战略策略服务,与企业进行产学研对接,定期开展知识更新培训,培养企业管理人员;今年抗击新冠肺炎及复工复产期间,充分发挥全市各级私个协会作用,及时收集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情况和实际问题并及时反馈给党委和政府,开展了“疫情期间专题问卷调查”,收集了6600多条反馈信息,在国务院复工复产调研组期间及时反馈,为出台扶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的政策提供及时、有效的一手资料,得到了国务院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朱佳范)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