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平听取卫生健康领域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情况苏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督查太湖安全度夏工作苏州市民营企业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吴中区首家监察文化园在临湖镇揭牌虎丘山风景区管理处助推垃圾分类工作家庭过期药品回收苏州去年全年有14万人次共采集全血21.4万单位吴江“法治巡回宣讲”到同里房屋租赁合同纠纷赡养老人引纠纷 法院调解促和谐“安全‘童’行”电梯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吴中区首家监察文化园在临湖镇揭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吴中区临湖镇“监察文化园”揭牌仪式在苏州乡村振兴学堂举行,吴中区委、区纪委、监委,临湖镇党委,镇纪委相关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吴中区临湖镇在苏州乡村振兴学堂建设“监察文化”,通过对我国古今监察文化与制度的系统整理,深度挖掘苏州本土监察历史、著名人物、典故,汇集苏州优秀监察文化资源,旨在讲好廉政监察文化建设的“苏州故事”,以达到“寓教于史、寓教于学”的目的,为苏州廉政监察制度和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吴中区城南街道还为社区新任纪检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城南街道纪工委召集15名新上任的村级纪检委员(纪委书记),为他们定制“三合一”训廉套餐,丰富廉政教育形式,通过“一日观摩、一次谈话、一场考试”,为新任纪检干部系好“第一粒扣子”,切实绷紧“廉政纪律弦”。
    以学促廉,走好“廉政路”。城南街道纪工委组织社区新任纪检委员(纪委书记)前往党建文化园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教育的思想洗礼。跟随着社区党总支书记的脚步,新任干部集中观摩了廉政画廊、廉政文化墙、廉石阵地等内容,深刻感受廉政文化渗透农村、渗透家庭,融入党建、融入村务、融入民生的浓浓氛围。
(吴政 永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