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餐饮业商会荣膺全国“四好”商会称号羽西三大护肤系列,还你净白如初卡西欧 BABY-G将再次携手宝可梦发布新合作款2020同得兴举办年会盛典暨合伙人分红大会苏州新天伦之乐叫你来“过早”肖伟民获评省高级乡村振兴技艺师苏州餐饮商会鼓励员工就地过年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苏州市餐饮业商会荣膺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认定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苏州市餐饮业商会与全市其他14家商会被认定为全国“四好”商会。这是该会继获评苏州市“四好”商会、江苏省“四好”商会之后,再次获得业务主管部门颁授的荣誉称号,标志着商会取得了重要阶段性发展成就。

    这一荣誉来之不易,离不开市工商联等主管部门的关怀指导,更离不开全体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热情参与。商会将以此为契机,在新起点上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坚持对标“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有关要求,创新办会思路、服务会员企业、引领行业进步、投身光彩事业,为服务国计民生、建设美好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苏州市工商联系统目前共有商会组织476个,其中乡镇商会63个,街道商会48个,行业商会222个,异地商会109个。全市共建成234家市级“四好”商会、57家省级“四好”商会、15家全国“四好”商会,商会组织建设成就一直走在全国前列。 (朱佳范)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