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餐饮业商会荣膺全国“四好”商会称号羽西三大护肤系列,还你净白如初卡西欧 BABY-G将再次携手宝可梦发布新合作款2020同得兴举办年会盛典暨合伙人分红大会苏州新天伦之乐叫你来“过早”肖伟民获评省高级乡村振兴技艺师苏州餐饮商会鼓励员工就地过年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苏州餐饮商会鼓励员工就地过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保障企业员工的健康安全和企业生产的稳定有序,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苏州市餐饮业商会近日发出鼓励员工就地过年的倡议:

    要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当地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和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前谋划、科学制定春节前后经营计划,做好应急预案,落实应急手段,确保优质服务、平安过节,做到疫情之下的持续发展。

    倡导就地过节,用心用爱温暖员工,了解掌握企业外来务工人员基本情况,宣传国家关于职工就地过年的决策部署,倡导员工非必要不出行,就地过节,做到非必要不返乡,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将员工视为企业最为宝贵的财富,全力保障好留在当地过年的员工生活,落实节日期间员工福利和权益保障。有条件的企业给员工提供电视、洗衣机、无线网络等文化生活设施,在确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安排年夜饭,用心用情让员工安心度过一个健康、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做好政策宣传,全面掌控员工行程。对回乡过年的员工,做好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工作,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全面了解掌控员工行程,鼓励错峰返乡返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落实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做好自我防护。 (肖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