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餐饮业商会荣膺全国“四好”商会称号羽西三大护肤系列,还你净白如初卡西欧 BABY-G将再次携手宝可梦发布新合作款2020同得兴举办年会盛典暨合伙人分红大会苏州新天伦之乐叫你来“过早”肖伟民获评省高级乡村振兴技艺师苏州餐饮商会鼓励员工就地过年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2020同得兴举办年会盛典暨合伙人分红大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021年1月21日,同得兴在十全店内举行了盛大的年会庆典。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特邀嘉宾苏州电子信息技师学院钱院长一行、同得兴创始人肖伟民、总经理刘明花及全体员工!

    同得兴创始人肖伟民率先致辞,他首先代表同得兴全体员工向钱院长及学院骨干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同时勉励各位员工:同得兴走过25个春秋共同谱写创业诗篇,激情岁月我们一同踏实走过;喜怒哀乐我们共同分享;告别“魔幻”的2020年,新的一年我们将自己的背包摔过墙,让自己没有退路,霹雳前行!

    同得兴总经理刘明花分享2020年的工作成果,她说:“2020年是一个不堪回首的磨难年,充满着挑战和重压,这一年我们同患难一起走过,这一年我们没有停下脚步;我们有了同得兴经营合伙人,建立了文化学习交流群,有了同得兴第一本文化手册······从此我们不再孤单,现在是“造房子”打地基时期,只有根基扎实牢固,才能建高楼。未来的一切都要靠我们每一位去奋斗、去努力、去拼搏。全力以赴的把基层工作做好,不然没有资本谈走出去,我们要有优秀的团队、过硬的技术、高水准的管理制度、标准化的流程,共同努力去搭建属于我们自己的舞台。”

    回顾2020涌现了无数的优秀标杆我们要给予肯定与表彰。分别颁发了年度全勤奖,优秀员工奖,莲花精神奖。感谢各位在2020年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成为各技术工种的标杆,特别是几位新加入的伙伴更是融入了集体,展现了主人翁精神,让我们的队伍更加优秀。

    苏州电子信息技师学院钱院长也对各位获奖员工表示祝贺,勉励各位在日后的工作中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持续学习、不断进步。

(金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