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餐饮业商会荣膺全国“四好”商会称号羽西三大护肤系列,还你净白如初卡西欧 BABY-G将再次携手宝可梦发布新合作款2020同得兴举办年会盛典暨合伙人分红大会苏州新天伦之乐叫你来“过早”肖伟民获评省高级乡村振兴技艺师苏州餐饮商会鼓励员工就地过年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苏州新天伦之乐叫你来“过早”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一日之计在于晨,每一天的早晨如此重要,着实是很有必要好好“过”一下!择一佳地,点上几样精致的点心,苏式的、广式的、精致的、接地气的,热茶一盏、悠哉悠哉。而这佳地……掐指一算,一个月里天伦之乐又要多来上几趟了哇。

    天伦之乐早午茶,苏式+广式,精细美味抢鲜尝,早上9:00-15:00,各种美食随心选,舒适过早,不要太惬意哦,明档早茶随心选,吃什么再也不用靠讲,也不再是纸上看,只要明厨亮档里选就可以了,伴着婉转琵琶曲,闻着阵阵早餐香,饿了的不禁定下心来慢慢挑选,没饿的开始蠢蠢欲动,胃口打开。

    老广的味道虾饺皇:地道的广式早茶点心,入口香醇浓郁,软韧皮薄,口感清爽,馅料丰满,虾仁Q弹。叉烧包:小麦粉与叉烧的碰撞,麦香嘉裹饱满的内馅。内陷蜜汁叉烧浓郁,口感柔软,入口香甜。

    流沙包:低调奢华的外表,圆润流光,内里奶黄馅一口流沙,口感软糯,奶香四溢。

    香煎葱油饼:外皮薄脆,入口酥香,葱香浓郁,香而不油,是小朋友们的最爱。

    豉汁凤爪:最软嫩是那一爪,软烂甜糯,鲜香入味,仅用舌头便能脱骨,一个一个根本停不下来。

    想知道还有什么精致美味的广式小点,天伦之乐等着你亲自来尝尝!

    地道苏式味

    苏式生煎包:地道苏式早点,是苏州人刻在记忆里的味道,面香和肉香混合,松脆的生煎底越嚼越香,馅料汤汁饱满,一口爆汁。

    葱油拌面:碳水是早餐最幸福的选择,给人的安慰简单粗暴、直接高效,慢火熬香的葱油加入进来,拌一拌,一口美味,一口幸福,简直是犯规的操作。

    各样小点小菜:红糖糍粑、网红小点心、酒酿小圆子、云吞……

    早午茶开业特惠活动

    1、充值优惠:充100元送40元;充300元送120元;充1000元送400元;

    2、优惠券买单:满100元抵20元;满200元抵40元;满300元抵80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28日。

(肖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