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张家港市场监管局积极推动长江流域退捕禁捕工作张家港乐余市监分局多措并举推进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张家港疾控中心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评议会张家港市卫监所稳步推进职业卫监工作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富德心服务”上线 客户体验再升级张家港市妇保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张家港市中医医院成功召开胸痛中心联合例会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掀起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热潮,专门召开会议,对全系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领导班子、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党委书记、局长周建平指出,要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部署,把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作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作为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有力举措。周建平局长还对局“四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学以致用,着力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夯实责任,确保“四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四是要把“四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与当前市场监管工作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学‘四史’葆初心、汲取砥砺前进的力量”进行专题交流,为与会党员上好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第一课。

(闫佳文 欣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