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张家港市场监管局积极推动长江流域退捕禁捕工作张家港乐余市监分局多措并举推进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张家港疾控中心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评议会张家港市卫监所稳步推进职业卫监工作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富德心服务”上线 客户体验再升级张家港市妇保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张家港市中医医院成功召开胸痛中心联合例会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张家港市妇保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张家港市妇幼保健所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召开疫情防控会。

    该所党支部副书记朱容传达了卫健委布置的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与重点,主要包括把好核酸检测关、入院诊治关和院感监测关、完善院感防控相关制度等,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疫情不输入、不输出、不反弹。

    院感科主任庞稼燕对《江苏省基层卫生医疗机构新冠疫情防控指引》并结合该所相关防控要求进行了培训,包括入口及预检分诊的规范化管理、可疑新冠肺炎患者的处置流程、标准预防、各区域的规范消毒等。强调妇保人要以实际行动当好“守门人”,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所长李欣欣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出了全体职工要坚持标准预防、认真进行流调,科室加强培训演练等要求,确保做到零感染、零传播,保障医务人员和每个服务对象的安全。 (丁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