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张家港市场监管局积极推动长江流域退捕禁捕工作张家港乐余市监分局多措并举推进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张家港疾控中心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评议会张家港市卫监所稳步推进职业卫监工作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富德心服务”上线 客户体验再升级张家港市妇保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张家港市中医医院成功召开胸痛中心联合例会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张家港疾控中心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评议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月26日下午,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中层及以上干部、职工代表46人参加。

    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俞晓红强调,开展科室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民主测评是张家港市疾控中心每年的常规工作,这是针对中层干部进行民主监督的一项举措,也是加强中层干部考核管理的有效手段。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中层干部将他们一年工作实绩与执行党风廉政、行风建设规定的相关情况,在职工面前展示亮相,由大家对中层干部工作来作一个客观公正评议,从而达到查找不足和问题,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中层干部能力素质的目的。同时,这也是加强机构内部管理、推动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整体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

    16名科室负责人围绕“履职尽责、廉洁自律、行风建设”等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落实情况、工作亮点和成效进行了现场述职述廉,全面总结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就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与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对28名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张家港市卫健委党委委员、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群刚对述职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各科室一年来的工作,述职抓住了重点,讲出了亮点,总结了成绩、找准了问题、做好了计划。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做了具体部署,为2021年工作开局谋篇,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陈彦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