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张家港市场监管局积极推动长江流域退捕禁捕工作张家港乐余市监分局多措并举推进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张家港疾控中心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评议会张家港市卫监所稳步推进职业卫监工作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富德心服务”上线 客户体验再升级张家港市妇保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张家港市中医医院成功召开胸痛中心联合例会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富德心服务”上线 客户体验再升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月18日,为提供更快捷客户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再次发力“保险+科技”端,上线了集健康、VIP、客服活动等各项增值服务于一体的“富德心服务”小程序。

    富德生命人寿于近年聚焦数字化转型,从产品、服务、运营等多层面进行诸多探索及实践。此次上线“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就是一次旨在提升客户体验的有益探索。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小程序分为健康、VIP、客服等三大版块,可一站式解决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客户不需要下载,只需在微信搜一搜‘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即可极速进入并使用各项功能”。“富德心服务”小程序界面显示,在健康服务版块,就有在线问诊、疾病自查、电话医生、预约挂号等项目,客户可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健康类增值服务。此外,客户还可浏览健康资讯,掌握养生、防病、美容、运动等各类健康知识。在“VIP服务”版块,VIP客户可一站式完成查询等级、保费、了解服务规则与详情等多项操作。平台会根据账号绑定客户信息,自动判断客户VIP等级,第一时间提供所需服务。在“客户服务”版块,客户可在客户服务活动专题页面了解活动信息,还可直接参加齐聚“大咖说”系列线上讲座活动,解析法律要点,分享健康知识。

    据了解,该平台正式上线前,富德生命人寿还特邀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职业的100名“增值服务体验官”参与平台测试、验证工作,并根据他们的建议持续进行相关优化工作。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坚定不移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迭代平台各项功能,在为客户提供全面保险保障同时,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差异化竞争,朝专业化转型目标不断迈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