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张家港市场监管局积极推动长江流域退捕禁捕工作张家港乐余市监分局多措并举推进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张家港疾控中心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评议会张家港市卫监所稳步推进职业卫监工作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富德心服务”上线 客户体验再升级张家港市妇保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张家港市中医医院成功召开胸痛中心联合例会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张家港乐余市监分局多措并举推进市场主体年报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乐余分局为进一步指导辖区市场主体年报工作,成立年报工作指导小组,重宣传、勤提醒、优服务,把抓好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作为“放管服”重要任务和夯实信用监管基础有力抓手,强化工作部署,构建长效机制,积极稳妥推进,切实提高市场主体综合年报率,促进市场主体做到应报尽报。

    1月初,该分局向广大企业家致公开信,提醒他们珍视自身社会形象,注重信用,将年报和信息公示期限予以告知。与此同时创新指导方式。制作年报工作步骤图解,让广大市场主体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年报流程,更清晰直观地看到具体应该怎么进行年报工作,消除对年报工作不了解而产生的疑惑。

    该分局通过短信提醒、微信公众号推送、公共场所宣传等渠道公示年报工作图解,多角度、全覆盖地让广大市场主体充分意识到年报工作重要性。在乐余镇为民服务中心、乐税务余分局等场所放置宣传栏,让广大市场主体在办理证照及税务时可醒目地看到提醒,在服务台和办事窗口放置年报提醒台签,市场主体在咨询时可按台签提醒自主完成年报工作,也可加QQ群或拨打电话至分局进行咨询。对于一些不懂电脑、不会操作的个体工商户,分局主动跟进,聚力服务,及时组织开展年报服务咨询活动,专线负责年报,现场手把手指导市场主体参与、完成年报,依法履行责任义务。

(袁伟伟 潇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