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法院裁定苏州首例准予强制执行的垃圾分类处罚案苏州市出生缺陷防治体系覆盖城乡苏州市场监管部门荣获抗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吴中区铁拳行动整治群租房苏州虎丘景区擦亮“虎阜禅寺”招牌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家庭苏州市部分贫困残障儿童获赠爱心轮椅常熟法院开启司法鉴定“云上”勘验这个坑不能踩!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月2日下午,张家港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了困难结对家庭的节前慰问活动,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该中心副主任俞晓红、党总支委员杨叶中和办公室主任黄峰等一行4人来到西门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走访慰问结对多年的特困家庭和孤寡老人。

    慰问组首先来到居住在小河坝的特困家庭许福娣阿姨家。许阿姨老伴常年身体不好,女儿无法正常上班;儿子33岁尚无对象,全家4口人住在一起。了解到许阿姨家生活面临困难,他们带上了大米、色拉油、牛奶等慰问品,为许阿姨家送上爱心及节日的慰问。俞主任细心询问她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嘱咐许阿姨要多保重身体,不要太过操劳,社会和街道也会尽力帮助她解决困难。

    其后又来到西门南村孤老张翠凤奶奶家,同样送上了大米、色拉油、麦片礼盒等慰问品。张奶奶已九十四岁高龄,虽卧病在床不能起身,但老人家依然思路清晰,非常健谈。多年的结对走访,张奶奶早把他们当成了老朋友,一看到便神情激动,不停地表达着对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和社区的感谢。张奶奶紧紧握着俞主任的手,感叹着“共产党好啊,照顾我们老人”。俞书记嘱咐张奶奶多保重身体,要相信党、相信政府一定会照顾好她。 (王晓鑫 潇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