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法院常态化跨域立案去年94件居苏州法院首位吴中区万亩青山筑牢森林防火屏障苏州市不断提升医保公共服务水平做到“三个实现”苏州工业园区法院价格争议调解跑出纠纷化解新速度苏州市明天健康管理服务公司3万元爱心款捐残疾人吴中法院严惩违反限高令购票行为常熟法院巡回审判进社区纠纷化解“零距离”妇保志愿者凛冬送暖“护翼小天使”“缤纷的冬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25

苏州市明天健康管理服务公司3万元爱心款捐残疾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爱心企业苏州市明天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3万元爱心善款,定向资助全市残疾人康复机构,用于购置防疫物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残疾人工作,助力特殊群体抗“疫”,用爱的力量守望相助。

    企业负责人王海英表示,为保障全市贫困残疾人的抗疫物资使用及特殊群体的基本生活不受影响,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赠爱心善款,给残疾人添一份保障、送一份关爱。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金永鑫表示,爱心企业为抗击疫情捐款,充分体现了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关爱特殊群体的高尚品德,给了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力量。

    据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妥善利用这笔爱心款,帮助有需要的残疾人,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肖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