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法院常态化跨域立案去年94件居苏州法院首位吴中区万亩青山筑牢森林防火屏障苏州市不断提升医保公共服务水平做到“三个实现”苏州工业园区法院价格争议调解跑出纠纷化解新速度苏州市明天健康管理服务公司3万元爱心款捐残疾人吴中法院严惩违反限高令购票行为常熟法院巡回审判进社区纠纷化解“零距离”妇保志愿者凛冬送暖“护翼小天使”“缤纷的冬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25

“缤纷的冬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常熟市监局琴川分局会同虞东社区开展“缤纷的冬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市场监管干部王丽娟为小朋友们开讲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她从疫情防控、食品标签、选购零食等小朋友关心的内容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小朋友们认真听取了讲座,对讲座内容也表示出了较高兴趣,在讲座中还与讲课人进行了相应的互动交流,讲课人回答了小朋友提出的问题。

    分局志愿者、虞东社区志愿者还和小朋友们一起DIY投影走马灯活动。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制作和努力,小朋友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好的走马灯相互展示,享受着成功的喜悦。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长了孩子们的知识,也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了自己动手、动脑及创新能力,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常琴川 秀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